小幸運.jpg

 

突然想到Hebe 田馥甄所唱的《小幸運》這首歌曲!

星河想起,在2016年的成發,曇姐請行思姐姐錄了一首歌曲,請我快速剪成影片!

就用最簡單的威力導演,剪出歌詞版的!😉😉😉

這首歌的歌詞,有部分的改編,行思姐姐美妙的歌聲,真的好好聽!

和大家一同回味,當時這首歌的感動!

這首歌也送給大家,感謝有你們!和你們相遇…是我最大的感動與幸福!💖

也謝謝陪在我們身邊的高級靈,星河會加油的 💖

 

(PS:先來行思姐姐翻唱版的!最底下有原版的喔…)

 

《小幸運 改編翻唱版》

歌曲演唱:行思問路
歌詞改編:曇姐好罩

原版作詞:徐世珍、吳輝福
作曲:JerryC
編曲:JerryC

 

我聽見雨滴 落在青青草地
我聽見遠方 傳道聲音響起
可是我沒有聽見你的聲音 認真呼喚我姓名

 

你來到我身邊還不懂珍惜
離別了 才覺得刻骨銘心
為什麼沒有發現遇見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也許當時
忙著金錢和利益 忙著追逐紅塵中的空虛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
是誰風裡 雨裡 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 和高級靈曾靠得那麼近
那一起對抗魔界的決定 那陪我普渡心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為我已擋去 讓我迷失紅塵的拉力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等我與你團聚

 

我真的很幸運

 

人生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擁有著後知後覺的決定
我要很感謝 是你給我勇氣 讓我能做回我自己

 

也許當時
忙著金錢和利益 忙著追逐紅塵中的空虛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是誰風裡 雨裡 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 和開悟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一起對抗魔界的決定 那陪我度眾心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為我已擋去 讓我迷失紅塵的拉力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著雙翼等我與你團聚  Woooo~

 

我真的很幸運

 


 

《小幸運》

電影 我的少女時代 主題曲

演唱:Hebe 田馥甄
作詞:徐世珍、吳輝福
作曲:JerryC
編曲:JerryC

 

我聽見雨滴 落在青青草地
我聽見遠方 下課鐘聲響起
可是我沒有聽見你的聲音 認真呼喚我姓名

 

愛上你的時候 還不懂感情
離別了 才覺得刻骨銘心
為什麼沒有發現 遇見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也許當時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是誰風裡 雨裡 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 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 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註定 她會有多幸運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擁有著後知後覺的美麗
來不及感謝 是你給我勇氣 讓我能做回我自己

 

也許當時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是誰風裡 雨裡 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 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註定 Woooo~
她會有多幸運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快樂生活系列影片又出來啦!

這次快樂生活,來到花蓮的小和山谷

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問路朋友們,懂吃、懂玩、懂修行,這種美好充實的生活禪吧!

 

靈犀問路靈王問路烈陽問路小雨問路劈山問路玉龍問路

 

 

 

【小和山谷相關文章】

 靈王問路:【花蓮美食推薦】小和山谷Peaceful Valley│志學早午餐Brunch

 烈陽問路:
 【花蓮美食食記】小和山谷 peaceful valley|網美IG打卡美食|鄰近壽豐火車站

靈犀問路:
  花蓮壽豐美食x小和山谷x特色餐廳│天界之舟 快樂生活 知名文青景點 美食旅遊景點推薦

 劈山問路:
 【花蓮壽豐】小和山谷 Peaceful Valley│最夯IG打卡熱點│優質文青餐廳│寵物友善餐廳

 

 

 

arrow
arrow

    星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