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本篇文章轉自【問路系列部落客 - 龍吟問路

來自龍吟仙子的推薦,如何讓秀髮重新活過來,一定要看看唷!

也推薦大家看看龍吟問路,有超多好文、好食、好多美好心靈饗宴的分享,定能讓你滿載而歸唷! 💖

 
 
 
Davie 莊大衛美髮概念沙龍永和店
預約專線 02-22313138
傳真號碼 02-22313067
服務時間 09:00 ~ 21:30
交通指引 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左方向5分鐘路程
週一公休

 
 

龍吟仙子的頭髮最近很糟,頭皮出油狂掉髮,還有毛燥斷裂打結......,很想解決頭髮問題。

 

還好我有認識一群「問路家族」神隊友們,她們都是一群致力於社會公益活動、將修行落實在生活中的絕頂高手。

 

朋友得知龍吟仙子的頭髮問題後,強力推薦我~頭髮的問題交給美髮界第一把交椅~莊大衛就對了,既然如此,龍吟仙子迫不及待請朋友趕快幫忙安排預約,快......救救我的秀髮啊!

 

image


由於現在正值防疫期間,莊大衛為了保護客人及員工安全,響應政府的防疫政策,6月1日開始設計師分流上班為客人服務,想要整理頭髮的朋友們,請記得先打電話和設計師預約喔!

 

*莊大衛各分店預約資訊,請點擊進入,即可預約喔!

 

龍吟仙子今天選擇的是*莊大衛永和分店為我打造健康美麗的新髮型

image

 

今天真是超級無敵令我期待呢!朋友精心為我安排了莊大衛專業髮型設計師Judy為我服務,聽說Judy正巧今天排班休息,但是為了配合客人的需求,居然放棄自己休假的時間,來為我做頭髮,Judy的工作態度與敬業精神真是令我很感動餒

 

當我抵達莊大衛後,Judy為我貼心做防疫措施,先測量體溫,再全身酒精消毒,連我穿的鞋底都要噴酒精,絕不讓病毒有傳染的機會呢!共同維護安全環境,給予安心品質服務,是莊大衛創店的堅持呢!

 

image

店內櫃台處,有每日防疫措施規定,體溫若是超過37.5度的人就不可以進入喔!

image

 

完成防疫程序後,就準備開始今天龍吟仙子的「剪護燙髮大工程」囉!一切拜託妳了Judy!

 

哇塞!莊大衛內部做髮區擁有寬大明亮的空間,富有空間設計感,舒適的美髮造型區,還可以一邊染燙一邊上網。居然連鏡子燈光都特別設計過。

 

若是要剪髮或是已完成染燙髮的客人,可選擇坐在明鏡前及燈光較明亮的坐位區。

image

 

通常染燙護髮較耗時,有時一待好幾個小時,此時若是想要有美美的頭髮,又想好好休息的客人,可選擇坐在茶鏡前及燈光較柔和的坐位區。

image

 

若是想要有美美的頭髮但又有工務要忙的客人也不用擔心喔!莊大衛非常貼心為客人準備具有電腦設備的坐位區,讓您一邊進行染燙髮一邊上網,真是一舉數得,非常便利呢!

image

 

設計師Judy在為龍吟仙子做頭髮造型前,為我檢查髮質(頭髮粗細)及臉型頭型後,專業的為我說明自己的頭髮狀態,然後經過溝通討論後,龍吟仙子已經決定自己心中想要的完美髮型囉!非常令我期待呢!

 

 

今天的整髮工程第一步是剪髮,在修剪頭髮前,Judy幫我戴上專用瀏海透明擋板,防止剪掉的碎髮粘到臉上,掉進眼睛裡。戴著口罩又戴上透明擋板,才一會兒裡面都起霧了,為了有美麗的髮型還真是辛苦呢!我要忍耐!加油了!

image

原本我沒有瀏海,今天龍吟仙子想要嘗試現在最夯的斜瀏海改變形象,美麗升級!

image

哇塞!不敢置信,居然剪了斜瀏海後,讓我變年經了許多,少說也有年輕五歲吧!

 

接下來,Judy先幫我護髮上藥水。

image

全部的頭髮都要很用心呵護,要做好結構式的護髮喔!這樣等會燙頭髮時才不容易傷害我們原有健康的髮質呢!

image

Judy是一位非常專業又有工作熱忱的設計師,在燙髮前為我仔細檢查頭頂上每個部位的髮質,然後再依照頭髮長度來搭配捲子的波紋,做出最完美的髮型。

image

Judy果然厲害,才一會工夫就讓我頭頂上布滿各式不同捲度的捲子,來滿足我想要有空氣斜瀏海,又想要有浪漫的長捲髮,這波龍吟仙子的整髮大工程,真是辛苦Judy了。

 

終於要卸下捲子囉!好期待自己的浪漫捲髮快出現呢!加油!離目標愈來愈近了。

image

為了要快速消除燙髮後殘留在頭髮上的藥水味,這臺機器超級無敵厲害,能夠消除在頭皮及頭髮上的化學物品,補充頭髮水分。

 

莊大衛的美髮設施設備真的很先進,以前我燙完髮後,藥劑臭味都會殘留好幾天才散去,這次在莊大衛燙髮,我的頭髮真的完全沒有臭味,莊大衛美髮沙龍果然是美髮界的第一把交椅,專業&服務都是一等一的讚呢!

image

 

哈哈哈!今天的救髮行動已經快到了尾聲,現在準備要去洗頭髮囉!好讚喔!洗髮區也有擋板,讓防疫工作沒有漏洞呢!

image

莊大衛的洗髮精(淨化髮浴)是採草本精華,內含蘆薈及小麥胚芽,可補充流失的蛋白質,能使秀髮恢復健康、清爽有彈性,並降低皮膚刺激感。

image

洗完頭髮後的龍吟仙子,整個人超級無敵輕鬆舒服,我的秀髮又活了起來。Judy一邊幫我吹頭髮,一邊教我回家後如何照顧保養頭髮的祕訣。

image

非常感謝君姐為龍吟仙子安排莊大衛永和店的強棒設計師Judy為我操刀 ,這次的救髮行動很成功。

 

讓我親身體驗到莊大衛美髮沙龍的專業技術,果然是美髮業界的第一把交椅實至名歸啊!

 

把我打造的這麼美,彷彿變成了一位美少女。

 

讓龍吟仙子一試成主顧,以後頭髮的問題,就交給莊大衛來處理就對了。

image

本篇文章純屬龍吟仙子個人剪護燙髮喜好分享,不是業配文章,希望大家喜歡喔!

 

希望您也喜歡龍吟仙子的其他文章,歡迎點此觀看更多龍吟問路(好文推薦)

按火箭推文20下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也非常歡迎您~天天 google『龍吟問路』最新文章


好站推薦

連結天界之舟網站恢復自我潛能

天界之舟開悟佛學講座

arrow
arrow

    星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