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0-0.jpg

這次,星河要來與大家分享,從小到大的好滋味,在地的小吃,味道從來沒變過!

這間東山鴨頭,是星河妹從高中一直吃到現在的花蓮小吃,

星河妹沒有帶我去之前,我還真的不清楚這間呢!

在我們長大後都到外地讀書、甚至是工作,每當回到花蓮,星河妹總是要吃這間的甜不辣

記得,第一次星河妹帶我去的時候,我回他:蛤?你有在吃這個?

因為星河對東山鴨頭的印象,就是在賣鴨的各個部位,沒了!

後來,星河妹帶我去,天啊~這攤位也太多人了吧!圍著攤位一圈~

接下來我就看星河妹夾了什麼,原來除了賣鴨的各部位之外,

還有像是甜不辣、米血、海帶之類的食材,完全不是我想像的這樣…

在在驗證,人的主觀意識,真的有80%不是事實!

 

20201010-2.jpg

這間是摩利東山鴨頭,位在大禹街上,以前都只叫東山鴨頭,原來也是有店名的!😅

很早期,攤位是擺放在現在這個招牌的位置~對面就是老闆的住家…

可能花蓮很多地方的攤販都有規劃,所以這兩年回花蓮,攤位已移入老闆家門前的騎樓下!

 

20201010-1.jpg

剛好星河在拍照的時候,攤位前沒人,只有老闆娘認真的身影!

結果拍完沒多久,人群就來了!生意好的不得了~

有時候晚去,連個東西都沒看見了!完全賣光光~~~~

 

20201010-3.jpg

來看看Menu,品項雖然不多,但賣的可是嚇嚇叫~

有沒有發現這兩個Menu其實是同一個 😅😅😅

組圖完後才發現!覺得自己有點好笑 😂

 

20201010-4.jpg

食材都擺在攤子前面,有很多東西似乎都快賣完了!

記得這時間來才20:00初頭而已,有些品項就快賣完了~

老闆娘很親切,我們這次點了幾樣東西…

甜不辣4片、海帶、QQ蛋,

因為我們不吃內臟、不吃鴨、百頁也沒吃…就只想吃這些而已~

甜不辣是星河妹的最愛,我吃了也覺得很好吃,一定會懷念的家鄉味… 💖

 

20201010-5.jpg

我們點的份量沒有很多!就這樣一小袋,撒一點胡椒鹽就很好吃了~

順帶一提,這顆蛋老闆娘說,破掉了,就送給我們吃…

老闆娘真是佛心來的!雖然只是一顆蛋,卻有大大的人情味在裡頭…

 

20201010-6.jpg

這就是我們點的很樸實美味的小吃,真的很好吃唷~

甜不辣兩片15元、海帶一個10元、蛋一顆20元

蛋在Menu上有註明是鴨蛋唷!

先滷再微炸起來,好好吃!難怪星河妹每次回花蓮都會買…

連我,回花蓮不買好像覺得哪裡怪怪!

似乎在外縣市,會找不到家鄉的好滋味,真的會懷念!🥰

這間小吃,就推薦給到花蓮玩的朋友,可以到東山鴨頭看看唷!

 

(此文不是業配文,是自身的體驗與喜愛唷!)

 

 

 

【店家資訊】

店名:摩利東山鴨頭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大禹街9-1號
電話:03 - 832 6796
營業時間:18:00 - 22:00
公休日:每週二


檢視較大的地圖

 


 

諸緣俱足方能證道,修行者不可自私,應把工作家庭照顧好,也該有社會責任。

這世界的基本宇宙定律,本就是緣起緣滅,自性本空!

也就是緣起性空!證道要諸緣俱足方能證道!

一個正確的修行團體,會告訴你真正的答案!

天雲老師告訴我們,躲起來修行,如何證道?一定要諸緣俱足~

不管是在家庭、工作、甚至是社會責任,一樣都不能少!

唯有在這些地方經歷過,拔除自己一切的壞牌氣、

修正自己所有的缺點及毛病的同時,還能維持修行的本心,

真真切切相信眾生本來成佛,自己就是神佛的身份,那麼離證道應就不遠了吧~

讓我們來聽聽,天雲老師精彩的演說,對您的人生,定能有大大的幫助!

 

 

 

 

 

 

【星河推薦的花蓮美食,歡迎看看唷】

 《花蓮美食》蔡記豆花|必吃的甜品|位於民國路,鄰近明義國小

 《花蓮美食》可不可紅茶與味味鮮極品壽司|好喝又好吃|位於中山路,鄰近花商

 《花蓮美食》沙茶魷魚|關東煮|宵夜好去處|中華路上,花蓮木瓜牛奶對面

 《花蓮美食》蔡記豆花|一年四季都會光顧的甜品店|仙草奶凍、薏仁牛奶、粉圓豆花

 

 

 

arrow
arrow

    星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