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MIRADA真我系列 特洛伊Tory No.16 玫瑰

 

開箱|MIRADA真我系列 特洛伊Tory No.16 玫瑰之水香氛豐盈洗髮露+妖精之吻Arwen No.20 地中海羅勒雪松香氛保濕沐浴露 評價、好用嗎?

 

在每天忙碌的生活裡,下班了之後,就要好好的讓自己放鬆~

來舒緩一下,一天上班的緊繃感~

除了睡覺休息能夠放鬆之外,當然就是好好的沐浴啦~

沐浴的時候~從頭到腳都能夠洗去一天的髒污,同時也洗淨心靈的感覺~

這樣的沐浴時刻,是最能夠療癒星河的時光~

這次選擇了MIRADA真我系列的 NO.16洗髮露+NO.20沐浴露

來好好的放鬆一下,將身心靈統統清洗乾淨!

NO.16 是特洛伊 玫瑰之水香氛豐盈洗髮露

NO.20 妖精之吻 地中海羅勒雪松香氛保濕沐浴露

兩者都是選用IFRA天然香氛,來療癒每個女人/女孩

在沐浴的時光中,盡情享受法式香調的香氣,來舒緩一整天的疲勞~

最重要的是,MIRADA真我系列的 NO.16洗髮露+NO.20沐浴露,到底好用嗎?

就跟著星河一起來開箱吧~

 

MIRADA真我系列 - Tory特洛伊 NO.16 玫瑰之水香氛豐盈洗髮露

開箱|MIRADA真我系列 特洛伊Tory No.16 玫瑰

特洛伊Tory No.16 玫瑰之水香氛豐盈洗髮露,瓶身是咖啡色的~

雖然簡約,但整體的設計,也是很有質感!

最重要的是,MIRADA真我系列,擁有IFRA認證的天然香氛~

聞起來香氣優雅自然,不會令人覺得不舒服~

星河覺得聞起來,讓人有種療癒的放鬆感~ 開箱|MIRADA真我系列 特洛伊Tory No.16 玫瑰

 

開箱|MIRADA真我系列 特洛伊Tory No.16 玫瑰

在瓶身的另一邊,有著特洛伊Tory No.16 玫瑰之水香氛豐盈洗髮露的簡單介紹~

最重要的是,此款洗髮露是調合了摩洛哥玫瑰與大馬士革玫瑰

兩種不同的玫瑰香氣,完美的融合在此款洗髮露內…無任何的違和感~

好聞、很放鬆、很療癒,是會讓人想回頭的一款香調呢~

 

其中,洗髮露的質地,屬於透明帶有一點淡黃色的色彩~

將洗髮露按壓出來,香氣慢慢的散開來…不會刺鼻,是一種溫柔的氣息!

而且,特洛伊Tory No.16 玫瑰之水香氛豐盈洗髮露香氣也有前中後調唷~

開箱|MIRADA真我系列 特洛伊Tory No.16 玫瑰 前調 開箱|MIRADA真我系列 特洛伊Tory No.16 玫瑰 摩洛哥玫瑰

開箱|MIRADA真我系列 特洛伊Tory No.16 玫瑰 中調 開箱|MIRADA真我系列 特洛伊Tory No.16 玫瑰 大馬士革玫瑰、佛手柑

開箱|MIRADA真我系列 特洛伊Tory No.16 玫瑰 後調 開箱|MIRADA真我系列 特洛伊Tory No.16 玫瑰 黑醋栗、雪松

 

雖然是花香調,但後調卻帶入了木質調的香氣~

香氣的轉換,很和諧,聞起來很舒服、又療癒,喜歡 開箱|MIRADA真我系列 特洛伊Tory No.16 玫瑰

 

特洛伊Tory No.16 玫瑰之水香氛豐盈洗髮露,加一點點的水,就很容易搓出綿密的泡泡唷!

雖然洗髮露的時候,香氣比較濃厚,洗髮的時候也是比較濃郁的香氣

但,清水沖掉之後,香氣就變淡淡的,很好聞~是會讓人想一聞再聞的啦!

最重要的是,髒污的秀髮,也能夠洗的很乾淨,又香香的~超棒的 開箱|MIRADA真我系列 特洛伊Tory No.16 玫瑰

 

開箱|MIRADA真我系列 特洛伊Tory No.16 玫瑰

這次使用了特洛伊Tory No.16 玫瑰之水香氛豐盈洗髮露,星河覺得很療瘉!

那種法式香調味道,已經很久沒有嘗試了!

這次使用了之後,由花香調轉換為木質調的香氛,非常的喜歡!

不再只是純的花香調,而是有種多層次的味道~會讓人印象深刻,想再回購!

而且,洗完的秀髮,是很乾淨柔順的唷~

綜合來說,這是一款從香氣到洗後感,是星河會喜歡的洗髮露呢!

喜歡多層次香調的水水們,NO.16這款值得入手擁有唷!

 

MIRADA真我系列 - Arwen妖精之吻 No.20 地中海羅勒雪松香氛保濕沐浴露

開箱|MIRADA真我系列 特洛伊Tory No.16 玫瑰

洗淨秀髮之後,當然Body也要好好的清潔、保養一下啦~

沐浴露的部分,這次使用了MIRADA真我系列的妖精之吻Arwen No.20 地中海羅勒雪松香氛保濕沐浴露~

此款沐浴露的瓶身,也是咖啡色的!

同樣的設計款式,只是底色不一樣,而且一樣都有金色調的文字呢~

 

開箱|MIRADA真我系列 特洛伊Tory No.16 玫瑰

在瓶身的另一側,有妖精之吻Arwen No.20 地中海羅勒雪松香氛保濕沐浴露的簡單介紹~

此款沐浴露一樣是使用IFRA認證的天然香氛~

光看名字,就知道是一款木質香調的沐浴露呢~

 

此款沐浴露的質地,則是透明的顏色

沐浴露按壓出來之後,香氣慢慢的散開來後,木質香調彷彿徜徉在森林之中~

香氣濃郁,但卻讓人非常放鬆~~

 

妖精之吻Arwen No.20 地中海羅勒雪松香氛保濕沐浴露的香氣,也有前中後調唷~

開箱|MIRADA真我系列 特洛伊Tory No.16 玫瑰 前調 開箱|MIRADA真我系列 特洛伊Tory No.16 玫瑰 日本香橙、羅勒、丁香

開箱|MIRADA真我系列 特洛伊Tory No.16 玫瑰 中調 開箱|MIRADA真我系列 特洛伊Tory No.16 玫瑰 迷迭香、薄荷、甜茴香

開箱|MIRADA真我系列 特洛伊Tory No.16 玫瑰 後調 開箱|MIRADA真我系列 特洛伊Tory No.16 玫瑰 雪松、岩蘭草、琥珀

從一開始的柑橘調,慢慢轉換成木質調的香氣,星河覺得非常好聞~

沒有任何的違和感,此款沐浴露是男女使用都很適合唷!

 

妖精之吻Arwen No.20 地中海羅勒雪松香氛保濕沐浴露,加一點點水搓揉,就可以搓出很多綿密的泡泡唷!

泡沫綿密,在使用時,沐浴露的香氣稍微濃郁一些~

但,不刺鼻,很好聞!在洗淨Body 的過程中,也讓人很放鬆呢~

當清水沖洗掉綿密的泡泡時,肌膚不會滑滑的,摸起來的肌膚反而有種保水感~

是一款香調、洗後感,都讓星河很喜歡的沐浴露唷!

 

開箱|MIRADA真我系列 特洛伊Tory No.16 玫瑰

這次使用了妖精之吻Arwen No.20 地中海羅勒雪松香氛保濕沐浴露,星河非常的喜歡~

此款沐浴露的香調,屬於溫柔木質調的香氣,聞起來很讓人療癒~

而且,在香調的轉換,就彷彿置身於森林之中吸收芬多精一樣的好聞、放鬆!

洗後肌膚不會有滑滑感,多了保水感,而且香氣變的淡淡停留在肌膚上~

在進入夢鄉時,也能帶著淡淡的木質調香氣入睡,能夠有個好眠呢!

 

這次使用了特洛伊Tory No.16 玫瑰之水香氛豐盈洗髮露~

以及,妖精之吻Arwen No.20 地中海羅勒雪松香氛保濕沐浴露

兩個香調都很自然,不會有種刺鼻的味道!

聞起來很放鬆,更令星河印象深刻,完全不同於他牌的香水系列~

MIRADA真我系列,不管是洗髮露還是沐浴露,都非常值得入手擁有呢!

真心推薦給每位看見文章的帥哥、美女唷~

 

 

 

本次為合作體驗, 以上圖文皆純屬星河本人的真實體驗與使用感受,非宣稱具有療效!

由於每個人的狀況與感受不同,僅供參考唷!💖

 

《MIRADA真我系列 洗髮露、沐浴露 哪裡買?

購買網址:

特洛伊NO.16洗髮露:https://www.pixgo.com.tw/ezpretty/shop/good/7267 寵物除臭噴霧開箱,景盛 淨味精靈評價、好用嗎?寵物尿味除臭, 點它

妖精之吻NO.20沐浴露:https://www.pixgo.com.tw/ezpretty/shop/good/7428 寵物除臭噴霧開箱,景盛 淨味精靈評價、好用嗎?寵物尿味除臭, 點它

#MIRADA #IFRA天然香氛 #法式香氛洗沐 #舒壓 #香水 #精油 #保濕 #屈臣氏 #夏普震旦 #誠品 #MIRADA真我系列 #玫瑰之水香氛豐盈洗髮露 #地中海羅勒雪松香氛保濕沐浴露 #香水洗髮精推薦 #香水沐浴露 #香水洗髮露 #香水洗髮精 #香水沐浴露推薦 #香水沐浴露評價 #香水洗髮精評價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

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

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

體虛多病

抗癌禱告|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

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發財禱告|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天界之舟.地藏道場.佛法正宗.行善濟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河 的頭像
    星河

    星塔問路

    星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