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買了有點多東西!

雖然,一直花錢,但這些東西都還是有用到的!

就像這次要介紹的這個藍芽喇叭,真的是蠻讓人驚豔!

自己當時對喇叭也有一定的要求,

記得之前在學的時候買了一組重低音喇叭ALTEC的牌子。

由於當時是學生,所以在預算沒有很高的情況下,

這個牌子的音質,是我超級可以接受,而且很滿意的。

用到現在都還沒有壞呢!

只是因為是三件式,現在住的地方小,桌子沒地方擺,就沒帶在身上了!

不過,除了這款之外,在學的時候也是常買小喇叭,可以隨身攜帶~

當時的小喇叭實在是很多,用到最近也才頻繁出現ㄍㄧ的聲音~

很刺耳,導致我想換掉的原因!

 

後來上了蝦皮找到了現在這款,不免俗的第一眼還是被外觀吸引!

由於不曉得好不好,所以又看了很多的評價!

雖然評價不一定是真實的,所以又上網爬文了…

考慮再三,就針對這款下手了!

不得不說,近幾年的喇叭真的是越做越好…都有藍芽的模式呢…

接手機播放任何的音樂,都很方便!

20200617-1.jpg

這小小一盒,看起來沒什麼!不過包裝的算是不錯…

 

20200617-2.jpg

因為後面桌面有點亂,所以P圖,把背景模糊化了…

這款,是玫瑰金的顏色!我喜歡的顏色…

拿起來稍重,不過我不會隨身攜帶,是放在電腦前接聲音的…

上面很明顯有6顆基本的按鈕,這些按鈕大家應該都知道,就不多做介紹了…

 

20200617-3.jpg

這是音響的背面,有TF卡的插槽、3.5孔的插槽、USB、MICRO USB的插槽!

因為我當初買來,是要接電腦的,所以我接了3.5孔的音源線,可以輸出電腦聲音…

再來是Micro USB的插槽,是充電的地方!充飽後,就會把線拆下來…

電腦關機時,也要記得把喇叭關機,避免浪費電、一直充電,也延長喇叭的壽命!

 

這款喇叭的音質,以500元內的價位來說,超級可以接受!

聽起來有重低音的感覺,體積小、不佔空間、顏色又美,聽著舒服、看著賞心悅目!

有喜歡的朋友們,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先看看評價,也可以先上網爬文看看其他人怎麼說的唷!

祝福大家,都能買到心目中最理想的喇叭!


之前,有與大家分享到,凡事都需要禱告嗎?相信大家看完後,一定有所解答了!

 

這次…再跟大家分享…

【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只談真理 佛學問答】- 禱告創造的總正量絕對不會失落

 

arrow
arrow

    星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