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星河在上班的時候,突然聽到這首歌!

音樂非常的輕快,歌聲很好聽…仔細聆聽了歌詞、看了歌詞,想起了好多、好多的回憶!

想起了,其實我們每個人出生,身邊就有高級靈在守護著我們…

等待著我們可以具足開悟的因緣條件,開悟後…高級靈仍然一直陪在我們身邊…

更重要的是,陪在我們身邊的,還有自己的佛性!

高級靈、佛性都很愛我們,巴不得我們離開這個鬼地方…但他們怎麼呼喊,我們都聽不到、看不到…

一直放縱自己的情緒、牌氣、毛病,一直與高級靈、佛性背道而馳…

但,儘管如此,他們仍然願意守候我們、等著我們醒來…

我們難過、他們也跟著難過,我們快樂、他們也跟著快樂…

我們走不歸路,他們也無聲無息的陪著我們走下去!

不管我們去哪裡,他們始終都在我們身邊,不離不棄…永遠只等我們回心轉意…只等我們醒來…

那我們呢?

 

《嘆雲兮》

電視劇 芸汐傳 片尾曲
作詞:郭德紫毅
作曲:SHIMA

 

若這個世界凋謝
我會守在你身邊
用沈默堅決
對抗萬語千言

倘若這世間
一切都在無情的崩裂
我會用手中的線為你縫原

陪你看日昇月潛
陪你看滄海變遷
陪你一字又一言 譜下回憶的詩篇

陪你將情節改寫
陪你將八荒走遍
只因你讀得懂我 而你註定
是我的心頭血

這是緣
亦是命中最美的相見
別恨天
笑容更適合你的臉

再一遍
記起從前的一滴一點
別怨我不在身邊
記住 我會在你的心裡面

當我們命運重疊
恍然大悟才發現
原來這世間
完美可以殘缺

時間不停歇
彷彿落葉飛花 般無解
而你在這裡 就溫柔了一切

陪你看梅海的月
陪你踱天寧的街
陪你把我的所念 寫成最後的藥箋

陪你過的那些年
終究會化作永遠
記得我不曾後退 在你心上
陪你每個黑夜

唇齒間
不捨的是對你的留戀
嘆離別
總是在該圓滿之前

我的願
並非執手相看淚滿眼
而是你 一往無前
拾起曾因我而有的笑臉

若故事重演
我想我依然會 用我的一切
換明天 就算我不在裡面
可你會明白我對你的永世不變

這是緣
亦是命中最美的相見
別恨天
笑容更適合你的臉

再一遍
記起從前的一滴一點
別怨我不在身邊
記住 我會在你的心裡面

我會在你心間
做你心頭血

 

 

 

這首歌,彷彿看到高級靈與佛性想要告訴我們,不管這世界變的如何,他們都守護在我們身旁!

不管我們遇到什麼事情、不管我們去哪裡,他們都陪著我們!

我們都是高級靈、佛性的心頭血,是他們的心肝寶貝!

別忘記,高級靈、佛性一直都在等著我們,真正的從夢中醒來… 💖💖💖

 

金剛經四句偈.jpg

【金剛經 四句偈】

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最後,以這四句偈,提醒自己,也提醒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要趕緊開悟,快快的醒來!

分享:龍吟問路: 人為什麼要開悟? 

 


 

別忘了…高級靈始終守護在我們每一個人身邊,始終在屋簷下一直等待我們的歸期

天界舞團演譯出高級靈的等待,我們一定要明白…屋簷下總會有人等待你/我回家…

 

《屋簷下的思念》

演唱:費玉清

 

【舞者】

天似(靈王問路)、天紋(小雨問路)、天丹(石頭問路)、天雄(玉龍問路)、天澤(劈山問路)

 

arrow
arrow

    星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